真正了解珍珠母貝的價值

我想很多人都難以抗拒它們的溫潤、典雅的氣息。很多時候,犧牲自己、孕育出如此美妙之物的珍珠母貝卻被人們遺忘在角落。如今,獨具慧眼的工匠們用自己出神入化的技藝,讓世人開始真正了解到珍珠母貝的價值。

Mikimoto品牌首個英文字母─「M」作為設計主軸,設計出簡約俐落的M Collection。將璀璨鑽石鑲嵌於鏤空的「M」上,利用高貴的鏤空設計,更能大大展現珍珠的圓渾光澤和唯美。

所謂母貝,英文名mother of pearl,當天然的珍珠母貝受到外來異物的侵入而感到刺激時,會分泌出一種叫珍珠質的物質。這種珍珠質其實就是真正形成珍珠。珍珠母的內部也是由這種特殊的材料滋潤自己的特點,這是非常美麗的。

Mikimoto 珍珠項鏈運用了經典的復古釦頭,讓這件串鍊同時蘊藏了珠寶世家對於佩戴者的祝福。項鏈一側懸著品牌標誌—Circle M吊飾,並運用了Mikimoto經典的復古釦頭,讓這件串鍊同時蘊藏了珠寶世家對於佩戴者的祝福。

天然珍珠母殼由於其不同的生存環境和物質侵蝕,具有不同的顏色、線條和清潔度。而正因為它們是自然的產物,其絕無雷同的特質也讓它成為了手表、首飾制作的絕佳材料。

高貴優雅的婚飾:Mikimoto 珍珠項鏈呈獻頂級的珠寶藝術。

珍珠母貝天然的暈動光澤,具有奇幻的視覺效果,極具美感。這使得它更受粉絲的歡迎,所以豆豆珠寶手表更貴。

相關文章:

真假琥珀的簡單鑒定

常見的南紅瑪瑙真假鑒別方法

什么是海水珍珠

加息和降息對黃金白銀有什么影響?

一件珠寶是怎么誕生的?

 

Leave a comment